玛卡巴卡是天才!(振奋)

评论前看我置顶

【APH乙女】总而言之 罗维诺×你

灵感来源:法剧《总而言之(bref)》


罗维诺第一人称预警!


同桌·沙雕文


真·ooc预警


(没错,之前两百粉的时候糖罐头小同志点的子分甜文)


(不要急!我会填坑的!一定会填的!)


 


1.


我有一个同桌。


“瓦尔加斯先生,请你坐在那儿,好吗?”这是班主任。


于是我有了一个新同桌。


“早上好啊,美丽的小姐。”


“哇,你的呆毛好长呀。”


妈/的。


我打算和她搞好关系,但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在走廊上看见她,想打个招呼,说一句:“你去上课吗?”


可惜太紧张,舌头打结:“你去上/床吗?”


她脸色不变:“不,去上厕所。”


我想说一些弥补一下,于是说:“我和你一起?”


妈/的,当我没说。


她的脸色还是没变,我都佩服她了。


可是她说:“真可惜,不然一起上/床我倒有些兴趣。”


什什什什什什么?!


她冲我皱起鼻子笑了笑,转身走了。


我是罗维诺,我现在很慌。


但是总而言之,我有一个同桌。


 


2.


我的同桌很好看。


她发呆的样子很好看。侧脸的形状还可以,眼睛睁得很大,亮晶晶的,目光很迷茫的样子,很可爱……


我、我、我……我他妈在看什么啊!


但是她低着头看书做题的样子也很好看,握着笔杆的手很细很白,思考的时候咬着笔盖的牙齿也很白很可爱,还有……啊,她舌头伸出来了……


我、我他妈,我他妈……我在想什么啊!


中午趴着睡觉的样子很好看。眼睫毛很长,在脸颊上形成一片影子;嘴唇嘟嘟的,微张着,很可爱;黑色的头发很多很长,洒在脸上好像不太舒服的样子,于是我伸手帮一下她……


我……淦!我干了什么!


她、她、她他妈竟然睁眼了!


不过她刚睡醒是睡眼惺忪的样子也很可爱,卧槽卧槽!她在揉眼睛!和仓鼠洗脸一样!


她重新趴回桌子,脸侧着面对我,逐渐向我靠近。


你你你……你不要过来啊!我什么都没干!


“你在干什么?”她笑的时候脸颊上有酒窝……


完了,我要怎么回答呢?


“你在看我吗?”她黑色的眼睛亮晶晶的,笑的眯成月牙,阳光好像要从黑亮的眼睛里溢出来……


等等——“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妈的,我这个智障。


她笑嘻嘻地凑近我,抓住了我刚才撩拨她头发的那只手的手腕。


她身上很香,手很暖也很软……


我……啊啊啊啊啊!


她说:“下次再让我抓到你动手动脚,我就报警,校园/性/骚扰。”


妈的。


总而言之,我的同桌很好看。


 


3.


我的同桌是个好人。


我不是发好人卡的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说她不是那种意义上的好人,但她的确是个好人,可是她某种程度上来说也算不上是个纯粹的好人,她可能只是……闲的慌?


妈的。


我记得刚开始的时候因为走廊上有关上厕所的尴尬对话,有些怵她。


但是她一点也不在意的样子。


那天我在楼梯口晃悠,一抬头,卧槽!同桌走过来了。


我犹豫着是淡然地经过假装没看见她,还是冲她展现出我迷倒万千少女的颜值,又或是……直接跑?她已经走来了。


不不不不要慌罗维诺!相信你的魅力!冲鸭!


我我我……啊啊啊啊!她怎么这么好看!她怎么可以长这么好看!


我强做镇定,淡定自若,面无表情,头向上一甩,发出一个不屑的鼻音:“哼,你……你也就……你也不过如此……我……”


妈的,我怎么口吃了。


她在我面前停下了,摘下耳机,一脸茫然:“嗯?你刚说什么,罗维诺。”


“没什么,今天天气真好啊哈哈哈哈……”我转身就跑。


“哎,等下。”她在我身后叫我。


呵,我罗维诺,就死外边,搁这里跳下去,也不会回头的,真男人从不回头。


“砰砰砰!”


是的没错,我从楼梯上摔下去了,还是屁股着的地。


形象全没了。


“我都说了等一下,真是。”她走到我身边扶起我,“刚刚这里拖过地,地还滑呢。”


我已经顾不上什么形象了,疼的龇牙咧嘴。


别问我为什么没有形象,换你滑到地上还屁股着地连下十级台阶试试看?


我强忍着揉屁股的冲动:“妈的……”


完了,形象真没了,爆粗了。


她毫不在意:“痛吧?我带你去医务室吧?”


“呃……谢谢。”


“别客气,我是个好人嘛。”她笑嘻嘻地撸起袖子,手揽到我小腹上。


我心里登时涌起一种不好的预感:“喂,等等……”说好了扶着去为什么是这种姿势?


我只觉得眼前一阵天旋地转,然后——是的没错,我被她单手扛起来了。


她吃什么长大的怎么这么——“你可真能耐啊。”我对她说,“就是矮了点,我脚都要拖到地上去了。”


我虽然看不见她的表情,但显然她心情不错:“行,我是小矮子。既然这样,要不要换成公主抱?”


“不了谢谢。”开什么玩笑,我面子还要不要?


不过,就算是这个姿势好像也很没面子?


她胳膊往上抬了抬蓄力:“您就扶好了您嘞!”


噗——小腹被她肩膀顶了一下,我真的……她怎么这么瘦啊!


总而言之,我的同桌是个好人。


 


4.


我恨我的同桌。


是的,你们没听错,我恨她,因为她、她她她……她他妈怎么那么“机智”呢?


那天,是的,又是这个开头。


那天,我逃了晨跑。和一群病号一起呆在小操场上晒太阳。


晨跑这种活动实在不美妙,也不知道是哪个蠢货发明的……没准是那个土豆肌肉男吧。


我没有想到我的同桌也逃了晨跑。自从她把我抗到医务室后我就一直觉得她大概就是个魔鬼吧,就是不会生病的那种。所以看见这个魔鬼和一群病号一起的时候我真的很惊讶。


她怎么了?生病了?感冒了?看她今天早上蔫蔫的样子,脸色还很苍白,捂着肚子,大概是胃痛?


咳……我他妈想这个干什么?搞得好像我很关心她似的。


她显然也看见我了,向我挥挥手,笑的眼睛弯了起来。


咳,怎么说呢,她在阳光下笑的样子简直要闪瞎我的眼。


她向我走来:“罗维诺,你也晨跑请假吗?”


我干咳一声,有些心虚:“是啊。”


“你怎么了吗?不舒服吗?还是生病了?”她的手缩在袖子里,只露出几个冻得青白的指尖,迅速地碰我一下。


我绝对不会承认她那碰的一下让我有些飘飘然地恍惚了起来,感觉有些软,有些……不真实。


“咳,和你一样。”我撇过头,又是虚情假意地一咳。


她神色有些异样:“是吗?”


完了,她该不会看出我对她的那点心思了吧?她该不会报警吧?


等等,我对她的心思……难道我是……觊觎她的美貌?


呸!我明明长得比她好看。


我气鼓鼓地、很冲地、很坚定地回答她:“不行吗?”


“可以是可以……”她蜷起胳膊,低头咬着自己缩在袖子里的指尖,抬眼悄悄看我一眼,“没关系,我理解的。”


她皱起鼻子对我古灵精怪地笑。


妈的,好可爱。


可她还没可爱多久,就脸色又苍白了起来:“唔……”


声音也好软好可爱ww。


“喂,没事吧?”我拽她一下。


“没事。”她捂着肚子,弯下腰。


我靠近她,扶住她的肩:“我带你去医务室?”


“不用了,这样就好,我想晒会儿太阳。”她软软地把头抵到我的胸前,手拽着我腰侧的衣服。


完了,我不行了。


在太阳下,很温暖,我却腿软得要命。整个人都是晕乎乎的,胸前隔着衣服的触感简直……不可描述。


我、我真的……我……大概真的觊觎她的美貌吧。


回到教室,我却被班主任盯上了:“瓦尔加斯先生,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是这个月第十五天没有参与晨跑了,而今天正是这个月的第十五天。”


我刚想站起来解释,却被我的同桌按住了。


她笑的甜美又乖巧:“老师,罗维诺说和我说他也来例假了,你知道的,男人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嘛。”最后那个“嘛”的音被软软地拖得很长,让人火大的要死。


我刚想反驳,她却趴了过来,把额头枕在我搁在桌子上的手臂上:“罗维诺,没关系的,我理解的。”


你理解个什么呀!头拿开!我又要晕了我又要腿软了麻蛋!我我我我……


总而言之,我恨我的同桌。


 


5.


我遭报应了。


我就知道,我迟早要为我的愚蠢付出代价的。


明明在遇到我这个同桌前,一切都很完美。我依旧是全校最好看的人,依旧是被无数可爱的女孩子喜欢的对象,依旧是每天智慧无比的人,依旧是每天能收到女孩子们倾慕的礼物的人。


然而,自从我有了这个同桌后,一切都不一样了。


每次我一看见她都克制不住要撩她的麒麟臂,哪怕她虽然很好看但真的没我好看不值得我这么做,可我就是忍不住要……觊觎她的美貌?


虽然她一开始就拿报警什么的警告我,可我一点都不怂一点都没在怕的。


是的,我一点都不怕。


一点都不担心她报警。


一点都不……


啊啊啊啊啊!我怎么又朝她走去了!我的腿!我的腿不听指挥了啊啊啊啊啊!


我刚伸出手向她打招呼,就摔了一跤,妈的。


就像所以霸道总裁小说的情节一样,我摔倒了,如同那在风中摇曳不胜娇羞的白莲女主一样,摔在了邪魅狷狂霸道总裁同桌的怀里。


好软?


脸旁的触感好像有些不对劲。


!!!!!


我完了,我,罗维诺,这次真的完了,我大概需要我弟弟以后到牢房给我送饭了。


具体我的脸砸到了她身上的哪个部位我就不说了,聪明的你们一定都猜得到。


所以……“请、请不要报警!我错了!”我一点没在慌的差点跪下叫爸爸了


“哦?”她笑的邪魅狷狂,“谁说要报警了?”


我战战兢兢向她靠近:“那……”


“这里有五百块,拿去随便刷,免密支付!”她从口袋里掏出一张黑金色的、奢华内涵的……食堂饭卡,如同掏出五百万一样。


“……啊?”我想我现在的表情一定比费里西安诺还智障。


她装作不耐烦地皱起眉:“怎么?嫌不够吗?很好,男人,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啊?”什么情况,怎么肥四?


“你不是一直在试图引起我的注意吗?呵,男人,我只能说,现在你的目的达到了,开心吗?”她抬手,捏着我的下巴,踮起脚试图俯视我,达到更邪魅狷狂的效果,但是可惜失败了


“嗯……开心?”我在说什么胡话啊!怎么把真实想法说出来了?


她伸手抓住我的手:“你自己惹得火,就自己灭!”


好的,看着她红的不行的耳根,我终于明白了。


我学着女主角应有的样子,低下头看她,邪魅狷狂不胜娇羞地回答她:“现在,我要吻你了。”


她果然报警了然而并不是


我,罗维诺,现在大概要被判有妻徒刑了。


总而言之,我遭报应了我太快乐了


 


the end


评论(13)

热度(58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