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卡巴卡是天才!(振奋)

评论前看我置顶

【原创】苹果

她果然抢走了我的篮子。


 

毫不意外,这个顽劣的孩子绝不会在森林里放过一个独自赶路的老妇人。


 

“瞧啊,一个苹果。”她嘲弄地在苹果上咬了一口。


 

“苹果……”我大概很疑惑,毕竟我的篮子里本只有丝带或梳子,没有苹果。


 

尖牙刺破布满跳动着青蓝脉络的果皮,比她的嘴唇更红的汁液落在地上。


 

我知道那个苹果是什么了。


 

“苹果……”她的声音不再娇气了。


 

她正在从内至外地腐朽。


 

现在,我的眼前只有一滩淤泥,乌黑如她曾经的秀发;一副骨架,雪白如她曾经的肌肤;一个苹果,是那个愚蠢的猎人本该交给我的,现在却被咬了一口,但依然鲜红如她曾经的嘴唇。


 

我回到城堡,不会再被砍头,或穿上烧红的铁鞋跳舞至死。


 

只有那个镜子里的骗子:“您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评论(1)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