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卡巴卡是天才!(振奋)

评论前看我置顶

【APH乙女】军训 联六×你

教官什么的还是要好看才行


军训怨念产物


注意避雷


ooc预警


 


一、王耀篇(站军姿时开小灶)


你站在烈阳下。


已经半个小时了,你的脑子里出来酸痛的膝盖、小腿、脚跟、腰、手……总是就是除了全身都痛之外脑子里什么都没有。


你摇摇欲坠,咬着牙暗骂王耀这个变态。


你悄悄地挪动身体重心,正打算歇口气,却没想到自己的肩膀被冷不丁地按住了。


眼角的余光看见了你肩膀上的那只手,骨节分明,丝毫没有晒黑的迹象,皮肤白皙得手背上青蓝的血管都清晰可见,白的你咬牙切齿。


“小朋友,别晃呀。”他张口,戏谑的声音在你头顶炸开。


“很热吗?”他伸手挑走你那顺着脸颊落在锁骨上的汗珠,“再坚持十分钟。”


“嗯……”你有气无力地应了一声。


他把冰镇过的矿泉水往你手背上一拍:“手贴紧!”


然后冰凉的水瓶轻柔地落在你额头上:“头抬高。”


顺着脸颊下滑到你的下巴:“下巴微收。”


转到你的背上,隔着衣物,你都能感受到沁凉的水珠渗到你的肌肤上。


“背挺直。”


抵在你的小腹上:“肚子收起来。”


最后在你的腿上一靠:“腿并拢,用点劲。”


你抿着嘴,一声不吭。


“现在好点了吗?”他微扬的嘴角是温柔的笑意,“有不舒服立刻打报告,好吗?”


 


 


二、伊万篇(论战斗民族的反差萌)


你们在学校的广场上训练。


广场上有小片的向日葵花田。


早在认识战斗民族大白熊教官的第一天,你就听见他嘀咕:“唉,现在的小孩,连枪都不会拿。”


???


小小的眼睛大大的疑惑。


你有一种预感,你们会很惨,很惨,惨绝人寰惨无人道惨不忍睹的那种。


果不其然,当你们端着枪的手都在发抖了,他还笑眯眯地在一旁看着,明明笑的一脸阳光灿烂,却无端地表达出来潜台词:“你敢动一下试试看。”来自西伯利亚的诅咒让高温下的你们没由来地遭受了一阵恶寒。


半小时后,他终于发话了:“原地调整三十秒。”


现场一阵哀嚎:“充电三十秒,续航三十分。”


“有意见吗?”阳光下,大白熊眯着那双紫不紫蓝不蓝的眼睛,神色不明,勾着嘴角,兀自散发着魔法攻击,笑得你们汗毛倒立。


“没有没有没有。”


向日葵田里的喷灌设施开始工作了,你们眼瞅着残忍的大白熊走向了向日葵,慢慢蹲下,好像怕吓到它们一样,轻抚上沾着水珠的金黄色花瓣,笑的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生机勃勃。


然后转头看向一旁地上用白粉洒出来的定位点,嘀咕着:“有点像一个爱心?”用脚尖规整着边缘凹凸不平的部分。


???


原来他是这种类型的吗?好像有点可爱?


你正盯着他发呆,却没想到眼睛被一只微凉大手虚虚地盖住了,肩膀也被温柔地拍了一下。


是你熟悉大白熊先生软糯的声音,还带着微不可查的羞涩:“不要看了……”


“好。”o(*////▽////*)q


 


 


三、亚瑟篇(衣/冠/禽/兽)


初次见面时,站在台上的亚瑟稳步走到你面前,极其优雅地微笑着,醉人的伦敦腔让你的耳根都酥了:“你们好,我是亚瑟·柯克兰,是你们的教官。”


他很是风度翩翩地撇去衣服上的一丝细微的褶皱,好像他穿的不是什么军服而是高定西装。


你在心底欢呼雀跃,偷眼瞧着他被腰带勾勒出的劲瘦的腰,裹在布料里的修长的腿,以及在帽檐阴影下碧波荡漾的眸子。


这个教官好像很温柔的样子。


……个鬼。


“踢正步,一令一动,我说一的时候把脚踢出去,没下令就别收脚,明白了吗?”


汝闻,人言否?


衣/冠/禽/兽是什么?就是穿的人模人样,用最温柔的话和最美好的脸以及最迷人的声线做着抖s才会做的事。


你咬着牙,把脚抬在半空。


你动用了全身的力气才稳住了自己左摇右晃的身躯。重心全压在一只脚上,膝盖十分痛苦。酸痛的另一条腿逐渐降低,即将触地。


你的汗水不断在紧收的领口汇聚,湿成一大块印记。


“脚抬高。”他走到你面前,弯下腰。本是该让你心跳的举动,却让你咬牙切齿。他拎着你的裤腿,就往上提溜。


“嗯……”你被卸了力道,任他宰割。


“身子歪了。”他两手握着你的肩膀,把你的身体掰直,“重心向前,别往后仰。”


虽然他的手很好看,虽然他的举动很暧昧,虽然他的声音很好听,虽然他的动作很温柔,但是……这都没法阻止你口吐芬芳的欲望。


“你有什么意见吗?”他依旧风度翩翩地微笑着,却没由来地让你不寒而栗。


“没有没有。”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在心里骂我了吗?”他微微蹲下,与你直视。


“没有没有,怎么可能?”酸痛的感觉几乎要让你翻白眼,你只觉得脚的知觉在一点点地失去。


“真的吗?”他那双碧绿的眸子流光溢彩,似笑非笑。


“……”龙门粗口。


“全体都有,休息。”他终于发出命令。


你松了一口气,正打算把脚放下。


“嘶……哎哎哎?”你的脚麻了,一瘸一拐的走向休息地点。


“脚麻了?”他抱着胳膊,站在你旁边。


你坐在地上,仰头看他,可怜巴巴:“嗯……”


他嗤笑一声:“体质真差呀。”


他蹲下,一手握住你的脚腕,一手轻轻触碰了你的小腿:“这里麻?”


“呜……”你挤着眼睛,试图产生痛苦的眼泪唤会这个变态的良心。


他没什么多余的表情,只是下手狠狠地捏着你的肌肉。


“啊!痛!”你叫起来。


“太娇气了,小姐。”他凉凉地抬起眼皮,那潭碧绿的眼睛直直地望向你,“今晚洗澡的时候水放的热一些,记住了吗?”


你有些感动:“好,谢谢柯克兰教官……”


“好了,”他一拍你的小腿,“不麻了?不麻了就继续练吧。来,调整军姿,我们站个三十分钟热热身。”


“嗷——”


 


 


四、阿尔篇(这个教官怕不是个傻子)


你第一次见到自家教官的时候,他热情地朝你们挥着手,头上的呆毛随着动作幅度晃晃悠悠:“嗨你们好呀,hero就是你们的教官。”


这个教官好像不太聪明的亚子?


事实证明,他怕不是个傻子。


你仍然记得,他喊了一声“原地休息”后就蹦蹦跳跳地去挑衅隔壁的布拉金斯基教官:“哟,还训练呢?你这样不行啊,这样是没有效率的,你看我多……嗷!”结果被碾压了,被强行赶回来了。还不太服气:“hero只是身高有一点点不占优势……”


你被他拎出来当排头的标兵。“好好表现啊,小同志。”他拍着你的肩膀。可以,这个称呼真是一点也不资本主义。


你喊口号喊的嗓子发哑,他递给你一瓶可乐:“喝吗?你看hero对你多好。”


“喝可乐……是不是不太好?”


“哎?是吗?我的嗓子从来没哑过。”


可以,这很阿尔弗雷德。


你踢着正步,他忽然爆发出一阵笑声。你满脸疑惑地看向他:“干嘛?”


“没什么……”他笑的呆毛抖成癫痫发作,“就是忽然觉得你的的正步姿势好丑……”


???


最后的汇报演出,当你带领的方阵经过主席台时,他在看台上跳起来向你挥手。结束后,蹦蹦跳跳冲过来,一把将你抱起在空中旋转:“hero跳起来向你挥手了你看到了吗?”


“看见了。”


“耶吼!”他继续蹦蹦跳跳,好像他能被你看见就是世界上最让他高兴的事,全然忘了庆祝一下他带领的方阵拿了第一的事。


阿尔弗雷德,他就是个大傻子。


 


 


五、弗朗西斯篇(重拾糙汉的少女心/大型双标现场)


身为一个妹子,入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发现放眼望去全是汉子是什么感受?


你以为是众星拱月当团宠吗?


你在想屁吃。


身为整个班唯一的一个软cao妹han,你的日常画风是这样的——“卧操尼玛你做题技术太差吓的老子幻肢都歪了”“这种难度老子上去就是一个棒打狗头”“小同志你不行啊阿爸对你很失望”。


不然呢?你觉得应该如何?难道是“嘤嘤嘤小哥哥这题太难了窝不会”“小哥哥小哥哥教教我求求你”吗?


而到了军训,那个金发的教官荡漾地笑着来到你面前:“早啊,女士。”然后贴心地塞给你一片润喉糖,“待会儿喊口号会很累,先用点这个吧?”


你在周围“哦想起来了我们班原来有女生”的感慨中如一个正常的花季少女一般微红了脸:“谢谢教官。”


“别客气,女士。”他身上那种淡淡的玫瑰香扑鼻而来,金色的发梢垂在你眼前,微微晃动。


亲戚来了的你在弗朗西斯喊出“绕场跑五圈”的时候暗搓搓蹭到他身边:“报告,教官,我这个月的……”


“好,知道了。”他温柔地笑着揉揉你的头顶,“休息吧,给自己找个有树荫的地方。”又递给你一杯温水。


然后转头看向那群正挥洒汗水的男生:“看什么?需要加跑吗?”


站军姿时,他踱到你身边:“时间到了,调整一下。那边的男生,说的不是你们,别动,还有十分钟呢。”


“教官,我觉得我其实可以……”你红着脸小声回答。


他却拍拍你的肩膀:“来了例假就不要逞强,女士。”


你和一干同学坐在地上休息,你忽然鼻尖一腥,伸手摸去:“报告,教官,我流鼻血了!”


他急匆匆地过来,从口袋里掏出带有印花和淡淡香味的纸巾捂住你的鼻子,挽起你的手,带你走到阴凉处,把温水递给你:“怎么流鼻血了?有什么不舒服吗?最近天气是太干了,来喝点水。”


军训场地上忽然起了大风,你的眼睛进了沙,只好拼命揉眼睛。他站到上风口,为你挡住了风,轻轻握住你的手腕:“别揉,我来帮你。”


他凑到你面前,温柔地帮你处理眼睛。眼泪把沙冲走后,你感激地朝他眨着湿润的眼睛:“好了,不难受了。”


他从你的肩上捻下一片树叶:“good girl。”


另一边的男生们叫起来:“教官,我们也……”


“不,你们没有。”他朝他们笑。


分别的时候,你几欲落泪,冲上去抱住他的腰:“教官,我会想你的!”


他轻拍着你的背:“我也会想你的,好吗?别哭了,女士。”


他松开你,走到男生们面前,在他们的头上一拍:“好好学习,再见,别闹。”


“教官你这双标狗!”


 


 


六、马修篇(可怜人)


你和你的教官都是个可怜人。


怎么说呢?总而言之,就是:“我永远作为最矮的那个人站在排头,哪排的排头空了就往哪里放。他们有人找错了自己在方阵里的位子就随便插进来,我就被挤出去,只好找空位站进去。我就是块没感情的砖,哪里空了哪里搬?这个方阵的人都是被挑剩下的歪瓜裂枣,凭什么非得我被挤出去?难道就凭我一米五的身高?”


你在休息的时候坐在地上,和闺蜜吐槽着,一张嘴叭叭叭的说个不停。


至于你的教官,就是这个情况:“集合。”


“哔哔哔哔哔哔……”


“集合!”


“叭叭叭叭叭叭……”


“集!合!”


“略略略略略略……”


你实在是受不了了,冲到最前面对所有同学就是一通喊:“集合了听不见吗?”


向来温柔的教官笑得春暖花开,揉着你的头发:“谢谢你。”


“教官你就是太温柔了,你应该凶一点的。”你气鼓鼓地揪揪他的袖子。


他依旧笑着揉你的头发:“我凶不起来的。”


集合的时候,你又一次被挤出去了。你站在人群中,一脸茫然,不知道自己在哪,也不知道自己该去哪。


就在你的被挤出队伍并摇摇晃晃地要跌到地上时,他从你背后虚虚地抱住你的肩膀,稳住了你:“怎么了?又被挤出来了?”


“嗯……”你委屈巴巴地扁扁嘴。


他无奈地笑着,撩一把你额前的碎发,牵起你的袖子,把你带到一个位子:“你站在这里,好吗?记住这个位子,别再被挤出去了。”


你乖巧地点头。


只可惜,你在第二天又被挤出去了。


“威廉姆斯,你这里怎么多一个人?”隔壁方阵的教官来了,“我那里刚好缺一个人,我就带走了?”


你恋恋不舍地看一眼自家温柔可爱的教官:“嘤。”被安排到了另一个方阵的角落。


等到下一次集合的时候,被你补上的那个角落的人不知怎的就回来了,你又被挤出来了。


马修一转头,就看见一个才到他胸前的小姑娘别扭地攥着衣角,局促地左顾右盼,站在两个整整齐齐一个人不多一个人不少的方阵之间,红了眼眶。


向来温柔的马修难得严厉了起来:“都不记得自己的位子吗?都是成年人了,这点小事都记不住?后来进来的人就老老实实排到队尾去,不要随便插。这个方阵是你一声不吭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


你抬头看向他,呆滞地哆嗦着嘴唇,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他无奈地摇摇头,过来拉你:“怎么又找不到自己的位子了?”


“呜……”你咬着嘴唇,忽然就抽泣了起来。


他一下子就慌了神,挽着你的胳膊把你带到休息区,拿纸巾给你擦眼泪:“别哭了好不好,对不起,我应该早点处理这件事的。”


“呜呜……”你捂着脸,哭的打起了哭嗝,“凭什么就我被挤来挤去啊?每集合一次我的位子就没了呜呜……嗝儿。在自己方阵里窜来窜去就算了,凭什么把我调到别的方阵啊……嗝儿。现在我又没地方站了呜呜呜……嗝儿。”


他忽然觉得你这幅又委屈又无辜的小模样有点可爱,忍不住牵动了嘴角。


“你笑什么啊……”你已经哭的神志不清,撒娇一样地跺着脚。


“我没笑。”


“你笑了。”


“我没笑。”


“你就是笑了。”


“好吧,我笑了。”


“喂!”


他用纸巾擦去停留在你的通红的脸上的最后一滴眼泪,“你以后就站在我的方阵里,就在第一排的排头。无论别的地方出了什么问题,你都不用管,站在那里就可以了好吗?”


你抬起哭得红红的眼皮,小心翼翼地盯着他的眼睛。


“以后就别跑来跑去找位子站了,我都要找不到你了。”他的声音温柔的就像充满了阳光余韵的晚风一样,“不用再孤孤单单地站在角落里,好吗?”


树影将阳光割裂得细碎,他是微笑就像融化了的巧克力。


“有我呢。”


 


the end


 


(我在想屁吃)


(以上行为仅限于本文)


(教官基本都是钢铁直男憨憨)


评论(35)

热度(4050)

  1. 共3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