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卡巴卡是天才!(振奋)

评论前看我置顶

【APH乙女】 教师节贺文

费里+王耀+亚瑟+阿尔+霍格沃茨设定的亚瑟

算是之前师生文的番外吧

时间设定在还没毕业时

注意避雷

ooc预警

 

 

一、费里篇

“班长~”

一大早,你的班主任就在办公室门口堵着你,琥珀色的眼睛在阳光下如一汪蜂蜜。

他带着甜软的笑容,轻轻勾住你的袖子:“早上好啊,班长,今天的你更可爱了呢。”

“瓦尔加斯老师,”你面无表情,“您再堵着我,我就要早自修迟到了。另外,这是我昨晚填好的班级信息表格,请您查收。”

他的眼睛眯得更细了,嘴角上扬的弧度也更大了:“班长,你今天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你歪着头仔细想一想:“嗯……表格交了,文件前天已经发了,教务处的通知也收到了……嗯,没有。”

他的呆毛瞬间沮丧地耷拉了下去:“ve……”然后讪讪地给你让路。

今天一整天,费里西安诺都格外的沮丧,以至于他今天非常不合常理,不仅干脆利落地完成了所有工作一点也不用你操心,连上课都没有迟到,甚至鞋带都没散!

你震惊了,心想着原来还有这操作吗?

到了放学,你被叫到了他的办公室。

“瓦尔加斯老师。”

“班长,你真的没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他冲你可怜巴巴地眨着眼睛。

“好吧,看在你今天表现很好……”你嘀咕了一句,从口袋里掏出一朵你亲手折的折纸玫瑰,“那个……瓦尔加斯老师,教师节快乐。”

他显而易见地快乐了起来,呆毛重新翘了起来:“班长,你好可爱啊,谢谢!”

你被他抱在怀里,不知所措:“瓦尔加斯老师 ,差不多可以松手了?”

“班长,我这里有提拉米苏味的pocky,要吃吗?”

“不要……”

今天的你依旧心累。

 

二、王耀篇

(*标记皆选自《罗密欧与朱丽叶》)

“王老师~”你凑到他面前,“教师节快乐!”

你不怀好意地笑着,给他一张小学生风格的贺卡。

“*吵吵闹闹的相爱,亲亲热热的怨恨,无中生有的一切,沉重的轻浮,严肃的狂妄,整齐的混乱,铅铸的羽毛,光明的烟雾,寒冷的火焰,憔悴的健康,永远觉醒的睡眠,否定的存在!我感到爱情正是这么一种东西。”他在你面前一字一句深情地朗诵着你在贺卡上写的内容,“小朋友,你就这么喜欢我,以至于教师节贺卡都是给我的情书?嗯?”

你被他“嗯”的耳根一软,直接炸毛:“喂!后面还有一句呢!你怎么不念了!”

他那双深色的眼睛里是化不开的纵容:“那句我不喜欢,它直接推翻了你对我的甜言蜜语。”

“喂!这还在走廊上啊!我不要面子哒!”

“没关系。*我愿意把我整个的心灵,赔偿你这一个身外的空名。”他把你的贺卡往兜里一揣,就拎着你的领子往办公室赶,“胆子大了,嗯?敢在教师节捉弄我了,嗯?你还记得我是你老师吗?是什么让你竟敢跨越我们之间师生身份差距的?嗯?”

你一点都不怕他,在他办公桌前一站:“*我借着爱的轻翼飞过园墙,因为身份的墙垣是无法把爱情阻隔的。”

“你妈的。”他见办公室里没人,揪着你的领子往他怀里拽,张嘴咬在你的嘴唇上。

“……”

你摸着破了皮的嘴唇不说话。

他温柔地抚摸你的嘴唇:“知道错了吗?小朋友。”然后嗤笑一声,“瞧你这嘴肿的。”

“*没有受过伤的人才会讥笑别人身上的创痕,王大爷。”

他倒是不气不恼,往椅背上一靠,点点自己的嘴唇,一副予取予求的样子:“来啊,让我拥有相同的伤痕,让我有资格嘲笑你。”

你怂了:“对不起我错了。”以后还敢。

他起身,长胳膊一伸就把你捞进怀里:“现在还应该对我说什么?”

“教师节快乐,王老师。”

“这才乖嘛,小朋友。来,给你的男朋友数试卷。”

 

三、亚瑟篇

你仍然没有放弃让亚瑟革了你的职的念头。

“柯克兰老师在吗?”你问从办公室回来的语文课代表,“哎?你怎么嘴肿了?”

语文课代表捂着嘴闷声闷气:“我刚在走廊上看见柯克兰了,现在他可能已经到办公室了。”

“好的,我去了,祝我好运。”

你到了办公室,发现办公室里只有亚瑟一个人。

“柯克兰老师,”你狗腿地蹭到他面前,“教师节快乐。”

亚瑟看见眼前你满脸的期待,以及你送给他的礼物——一支红玫瑰和一盒心形巧克力。

这个小崽子!亚瑟揉着作痛的眉毛,心想着你这熊孩子怎么还没放弃追他啊?这送的到底是教师节礼物还是情人节礼物啊?

可是他瞧你这小脸蛋红红的、眉目含情的样子,一下子就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了。

亚瑟又揉揉眉心:“你……”

你期待地睁大了眼睛。

在他眼里,你正等待着他对你那颗少女懵懂的真心的回复。

“我可真是受不了你呀,课代表小姐。”他无奈地笑着。

你激动的要哭了,只等下文。

亚瑟心里咯噔一下。完了,这小崽子要哭了。

但他还是狠狠心:“以后别送礼物了,回班吧。”

你没等到你想要的回答,失落地转身离去。

“等等。”他叫住了,“那个……谢谢你,我其实很喜欢。但是,我是说,不用送礼物了,真的……其实……那个,能作为你的英语老师,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他的脸红透了,闷声闷气的,话也几乎说不完整,但还是磕磕巴巴地向你表达出了他的意思。

你深吸一口气。

就算你本意不是这个,但听到他的话,还是不免心动了。

你冲回去蜻蜓点水般飞快地抱了他一下:“谢谢,我很荣幸,亚瑟。”

 

四、阿尔篇

你蹭到办公室。

很好,只有柯克兰老师在,而你家的琼斯老师不知所踪。

好机会,冲鸭!

你在办公室里溜达一圈,每张办公桌上都放上了一份小礼物。等轮到了亚瑟,你激动的声音都要颤抖了:“柯克兰老师……教师节快乐!”

“谢谢,小姐。”他微笑着对你点头,“谢谢你的礼物。”

你死了,你死而无憾了。

你出了办公室,还在走廊上就抓住闺蜜土拨鼠尖叫:“啊啊啊啊啊!柯克兰老师好温柔!好喜欢!好可爱!好绅士啊啊啊啊啊!他声音好好听!他好好看啊啊啊啊啊!”

“干嘛呢?课代表。”不知何时,你家那位aky出现在了你的身后。

你揉揉脸,平复了一下心情。妈的,真尴尬。

“课代表,来数卷子。”他冲你眨眨湛蓝的眼睛,得意地笑着。

你文印室,你蹲在阿尔弗雷德身边,一张一张的数着卷子。

“今天……9月10日,对吧?”他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

你头都没抬:“对啊。”

他等了半天没等到下文,憋不住了:“课代表,你不觉得今天日子有点特别吗?”

“不觉得。”你故意逗他。

“23.24.25.26……”你数着卷子。

“27.29.30……”他故意干扰你。

你数错了,刚想把卷子往前翻几张清点一下时,他戳戳你的胳膊肘。你手一抖,数出来的卷子掉回去了。

得,重新数吧。

你又重新数起来。

“咳咳。”

他在你一旁,傻里傻气地干咳一声。

好吧,这个家伙,真是幼稚。

“教师节快乐,琼斯老师。”

“hero有礼物吗?”

“没有。”

“那为什么柯克兰都有你的礼物?”

“好吧,你的礼物已经在办公室里了,琼斯老师。现在我可以好好数卷子了吗?”

 

 

五、魔药教授亚瑟篇(好的教授/闭嘴吧傻姑娘)

你在他的办公室,瑟瑟发抖。

他一脸阴沉地盯着办公桌上的一摊东西:你那被打了最低分的论文,你炸了的可怜的坩埚,还有你那糟糕的魔药。

“斯图亚特小姐,我不禁疑惑起芨芨草这种魔法生物对你那小的可怜的大脑的占领程度了。为什么连这么简单基础的魔药制作过程都能被你凭实力变得曲折无比?嗯?”他抱着胳膊,恶狠狠看着你。

“对不起,柯克兰教授……”你抬起手,揪揪头发。

“等等,你的手……斯图亚特小姐,如果你不是个巨怪的话,至少应该知道自己的手已经受伤了,不是吗?”他抓着你的手腕,洒上魔药,“你这个……今晚来我办公室关禁闭。”

他终究没再说出口,只是搭在你手腕上的手指轻轻摩挲了一下。

他意识到了自己的举动有多么出格,干咳一声,撒开你的手。

办公室里满是尴尬和羞涩的气氛。

你觉得气氛不对,于是想说些什么。

“柯克兰教授你知道吗?今天是麻瓜的教师节哎,教师节快乐,柯克兰教授。”

“所以斯图亚特小姐给她可怜的教授的教师节礼物就是糟糕的作业以及浪费教授愈伤药剂的作死行为?”

“不,柯克兰教授,是陪伴柯克兰教授让他出气的一整晚禁闭。”

“闭嘴吧,傻姑娘。”

“好的,柯克兰教授。”你并不怕他,只是趴在他身边,抬起头笑嘻嘻地盯着他看,直到他红透了脸转过头去。

“那个……谢谢你的陪伴,斯图亚特小姐。”他说。

 

the end

评论(9)

热度(1106)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