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卡巴卡是天才!(振奋)

评论前看我置顶

伏地魔修苟养成手札(七)

来自训狗大师艾丝特·伊维尔倾情奉献

满级游戏大佬人间之屑艾丝特×伏地魔

非典型幼驯染乙女,极度ooc,搞沙雕

女主视角,第三人称,请勿纠结bug

 

注意:女主和老邓资本主义父女情,和老格资本主义互怼情。拆ggad,意思指小邓和小格仅限于年少知己惺惺相惜资本主义兄弟情,没谈恋爱,请自行避雷。

 

 

20.

艾丝特没想到有朝一日,她也会遭遇校园霸凌。

 

课后休息时间,她坐在黑湖边上的一棵树下看书时,几个斯莱特林的学生向她围拢了过来。

 

“看!大聪明又在看书了!”

 

为首的那个人很夸张地叫起来,其他人纷纷刻意地大声笑她,带着做作的恶意,对艾丝特挤眉弄眼。

 

艾丝特:???

 

她放下书,真心实意地用充满疑惑的眼神望向这些人,问系统:“他们这是……打算霸凌我吗?”

 

系统咽一口气,饱含着同情:“是呀,真惨。”

 

艾丝特点点头:“对,我真惨。”

 

“不,”系统冷酷地否决了艾丝特,“我是说他们真惨,为什么这么想不开来惹你,是因为棺材团购价能够打八折吗?”

 

艾丝特:???

 

艾丝特冷笑一声:“系统,你是不是又飘了?”

 

系统开始左顾右盼地吹口哨:“啊?什么?”然后转移话题,“先别管这个了,你先处理一下这些小屁孩。”

 

艾丝特“啧”了一声,把书放进包里,拍拍身上的草屑,掰响手指关节。

 

“亲亲您好,请问这边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这边可以帮您问一下教授呢。”

 

她很敷衍地问这群斯莱特林。

 

那群人有做出夸张嘲笑表情:“邓布利多教授的小宝宝要去哭着找妈妈了吗?”

 

艾丝特:啧。

 

这些魔法界土生土长的小屁孩骂人词汇量极其匮乏,加上他们的浮夸表情以及年代差异,在艾丝特耳朵里,这些话自动带了莎士比亚翻译腔滤镜,变成了:“哦天哪瞧瞧这落单的书呆子小姐,她又在看书,我的梅林啊,她简直比巨怪穿过的靴子还要糟糕,看哪,她的头发简直像胡萝卜一样,真是可笑极了,教授的小宝宝。”

 

艾丝特:……

 

她看了一下四周,看见了远远在人群里探头探脑暗中观察的里德尔。

 

在两人目光交接的那一刹那,里德尔感觉自己好像被烫了一下。

 

他急忙收回视线。

 

不应该啊,这件事他安排的天衣无缝,艾丝特不可能发现这是他的手笔。

 

现在是午后的休息时间,艾丝特喜欢在黑湖边看书。她的那群朋友们“恰好”因为各种“不可抗力”不在附近,今天的黑湖附近又“恰好”都是斯莱特林的学生。更“恰好”的是,里德尔在几天前“自言自语”地抱怨了一下艾丝特,又“恰好”地被这一小群想讨好他又无从下手的人听见了,于是他们“自作主张”地想要替里德尔找艾丝特的麻烦。

 

很奇怪的是,一切都顺利得有点超乎他的意料了,好像冥冥之中有什么力量在推动他完成这一切。

 

里德尔:果然老天也看不惯艾丝特这个家伙吗?

 

系统:不,是她的幸运B体质犯了,问就是曾经我脑子里进的水。

 

至于他这么做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给艾丝特添堵或者给自己出口气那么简单。他很想试探一下艾丝特的实力,以及对待其他招惹她的人时,她是什么态度,包括邓布利多对艾丝特的重视程度。

 

另外,如果艾丝特不敌,且四周全是冷漠看热闹的斯莱特林时,他就可以站出来主持公道,卖艾丝特和邓布利多一个人情,顺便刷一波威望。

 

简直是一箭多雕的完美计划。

 

这边,里德尔垂着眼眸,神色淡然,开始盘算等下的话术。另一边,艾丝特也在思考这个问题。

 

她掏了掏耳朵,有点无辜地望着那群围在她身边嘲笑她的斯莱特林,把那些过于复古的垃圾话给过滤掉。

 

艾丝特:因为骂人时词汇过于贫乏且复古,听起来甚至还有点好笑,很有喜剧效果。

 

“他们为什么要来找我麻烦?我和他们根本不熟,完全没有冲突啊。”艾丝特挠挠头,瞅了一眼在人群里暗中观察的里德尔,“除非是伏地魔这个小碧池在故意搞事。”

 

因为艾丝特脸上过于敷衍和无辜的表情,那群试图霸凌她的龙套们举起魔杖打算上手,可魔杖才刚抬起来,艾丝特就迅速冲过来,爪子一拍,他们的魔杖就全到她手里了。

 

龙套们:???

 

真就物理缴械?你个麻瓜!

 

艾丝特挠挠头,疑惑茫然地看着手里的几根魔杖:“就这?”这几个人一点都不抗造,里德尔一个人都能顶他们十个了。

 

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站在人群中的里德尔捂住脸。

 

他真傻,真的。他单知道艾丝特力速双A,但没想到她能够纯靠物理抗魔。到底是那几个龙套太垃,还是艾丝特过弔,又或者说只要速度够快,狂战士能在法师念咒前摇的时候鲨他们一百次。

 

里德尔刚想上前去打个圆场,就看见艾丝特挑了挑眉。

 

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

 

里德尔战术后退。

 

果然,艾丝特又开始不做人了。只见她虚情假意地“嘤嘤”哭泣了起来,嚎了半天,眼泪都没掉一滴。

 

“嘤嘤嘤嘤人家这么柔弱可爱,为什么要骂人家?还想打人家?嘤嘤嘤嘤嘤嘤~”

 

艾丝特抬起上臂捂住眼睛,一边跺脚,一边小拳拳捶你胸口,拿起魔杖就来了个改版火遁护身把这群人给圈住。

 

又名《煤气灶行动之斯拉霍格恩院长会为你们哀悼吗》。

 

诡谲又气势嚣张的蓝色火焰把霸凌未遂的龙套们围成一圈,一旦有人靠近,火焰就立刻张牙舞爪地扑上去,把人的发梢都烧焦了一段。

 

艾丝特拍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若无其事地从这个圈里跨出去,叉起腰:“这一圈火焰的效果只有12个小时,刚好到今晚凌晨,相信你们能坚持住的。我的建议是,你们最好不要靠近那圈火焰哦,无论是圈内还是圈外的人,否则后·果·自·负·哟~”

 

她抬起脚,愤恨地一踹旁边的假山石头:“可恶,我最讨厌你们这群校园霸凌的人了,幸好你们今天碰到的是我。”

 

圈内的龙套们崩溃道:“碰到的要不是您,现在我们早没事了。”

 

艾丝特回头,瞪他们,瞪得他们屁话不敢放。

 

下一秒,被艾丝特踹过的那片假山石头瞬间炸成了一片细碎的粉尘碎屑,均匀地掉落在地上,与草地融为一体,好像这片区域从古至今都是这么空荡的。

 

龙套们:……

 

不仅圈内的龙套抱成一团瑟瑟发抖了起来,圈外的围观群众也抱成一团,生怕这个人间行走核弹武器把迫害的爪爪伸向他们。

 

“对不起,姐,艾姐,大姐头,我们错了,真的错了,放过我们吧!”火遁护身内的龙套们没出息地哭出声了,“是我们鬼迷心窍,想着给里de——”

 

里德尔清了清嗓子,及时地站出来打断,免得自己被供出来:“艾丝特,去找教授来处理这个问题吧。”

 

艾丝特寻着声音看过去,刚好与他对视上。

 

她冷笑一声:“你站出来的挺及时哈。”

 

她一步步逼近里德尔,伸手摸摸他的脸,轻声细语:“这次先放过你。”

 

听到她的话,心里有鬼的里德尔一愣,瞳孔瞬间收缩了起来,呼吸急促了些许,又立刻恢复平静,勉强笑道:“艾丝特,你在说什么?”

 

艾丝特见他这副模样,无趣地撇撇嘴,轻轻拍拍他的脸:“白训练你了,演技真差。”

 

她哼了一声,与里德尔擦肩而过,甩袖走了,头也不回,对于那些龙套要怎么被处理丝毫不关心。

 

刚走了几步,她又看见身边一块有她一人高的突兀的石头矗立在草地上。艾丝特停下脚步,仔细地端详了一会儿这块巨石。

 

石头:……

 

石头心里有一百句mmp,生怕自己和之前的那堆假山石头团聚。

 

艾丝特微笑,举起魔杖:“霹雳爆炸!”

 

急促的爆炸席卷而去,把刚才幸灾乐祸的围观群众的脚下草地炸了个遍,着重在里德尔脚下炸了个坑,导致他摔了一跤。

 

艾丝特叉起腰,嚣张道:“崽种们,霍格沃茨一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

 

“哦?谁是爹?”

 

邓布利多温柔核善的声音从她身后的头顶传来。

 

艾丝特:╭(°A°`)╮

 

艾丝特立刻蹲下,抱住邓布利多的腿,真情实感地呐喊:“爹!你是我爹!”

 

里德尔:……

 

围观群众:……

 

邓布利多温柔地笑着,拎起艾丝特的校袍兜帽,像是揪住了猫猫的后脖颈。

 

“一人各扣五分,因为试图欺凌同学;剩下的各扣一分,因为对欺凌同学的现象视而不见;所有人自觉去斯拉霍格恩教授那里坦白错误。格兰芬多扣五分,因为——”邓布利多轻易地解除了艾丝特放的煤气灶,在艾丝特眼巴巴的注视下,开口,“因为毁坏公共设施。”

 

逃过一劫的石头热泪盈眶,感激涕零,无以言表。

 

系统沉重地说明了现在的情况:“朋友们,请把正道的光打在公屏上。”

 

 

21.

艾丝特翻车了,翻车得猝不及防,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被邓布利多提着后领在半空中无助地瞪着腿的艾丝特任人宰割,两眼无神,仿佛失去了灵魂。

 

“统,邓布利多什么时候来的?”

 

系统讷讷道:“也就是,你对里德尔放狠话说这次先放过你,然后和大石头深情对视的时候吧。”

 

艾丝特:( ´゚ж゚` )

 

艾丝特无语了:“你为什么不提醒我?”

 

系统以布偶猫形象在艾丝特脑内频道里出现,翻过身对她露出肚皮:“……对不起,我看热闹看过头了……不过、不过那也是因为你太帅了嘛!”

 

艾丝特:“你不要以为这样我就可以放过你,你个shake it。”

 

系统:猫猫害怕,猫猫流泪.jpg。

 

邓布利多的办公室里,艾丝特垂头丧气地站在他面前,乖得像只吓傻了的鹌鹑,缩着小手手,局促地别着小jiojio,小心翼翼地抬头观察邓布利多的脸色。

 

邓布利多都笑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气极反笑:“怎么现在这么乖了?嗯?”

 

艾丝特期期艾艾地回答他:“人家一直都很乖鸭。”

 

邓布利多继续:“你怎么不叉腰了?”

 

艾丝特眨眨眼睛:“人家为什么要叉腰鸭?”

 

“那能不能请你告诉我,霍格沃茨一条街的爹是谁鸭?”邓布利多伸出修长的手指抬抬眼镜。

 

艾丝特的眼神停留在他的迷人手指上,咽了口唾沫,更乖了:“不、不知道鸭。”

 

邓布利多叹口气,揉揉乱跳的太阳穴,盯了艾丝特许久,目光慢慢柔和了。

 

见他神色有所缓和,艾丝特蹭上去:“阿不思,你生气了吗?”

 

邓布利多摸摸她头上的小卷毛,眼神柔情似水:“不,我没有生气,我只是……”他拉住艾丝特的手,半蹲着与她对视,“艾丝特,你得知道,暴力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那是因为还不够暴力……”艾丝特在邓布利多的注视下闭上了嘴,立刻改口,“对,你说的对,暴力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我今天确实太冲动太不成熟了,不应该那么对待同学,从今以后我一定痛改前非、悔过自新、重新做人。”

 

邓布利多闻言又叹一口气:“不,我的意思是,这种现象在霍格沃茨一直存在,有些是抱团欺凌弱小,有些又是各自抱团相互针对,在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尤其常见。你足够强大,所以可以靠暴力脱身,但是别人呢?如果所有人都试图靠暴力解决问题呢?”

 

艾丝特老实地闭上了嘴,低下头。

 

邓布利多从办公桌上的糖果盒里抓出一把五颜六色的糖,放进艾丝特的手心,自己又剥开一颗滋滋蜂蜜糖的糖纸,把糖塞进她嘴里。

 

“这个问题应该是大人来操心的,我不能要求你一个孩子来解决霍格沃茨长期以来的问题。”邓布利多自己也剥了颗糖吃,“但我希望你能够不总想着依靠单纯的暴力。”

 

艾丝特点点头:“我明白了,阿不思。”

 

系统滚来滚去,用小毛爪子抱着自己的脑袋:“是呀,她可不只会暴力,她pua玩得可6了,伏地魔直呼内行。”

 

艾丝特表示很淦。

 

 

22.

自从艾丝特被那群龙套围堵后,里德尔一直提心吊胆,生怕遭到来自她的报复。

 

可是艾丝特连着好几天没搭理他,既没找他麻烦,也没来迫害他,更没对他说一些屑言屑语。才几天熬下来,里德尔就已经开始浑身不自在了。

 

里德尔:怎么回事?所以我其实是抖m吗?

 

又过了几天,艾丝特终于来找他了,把他叫到户外一片因为临近禁林所以没有人的空地。

 

就在里德尔以为自己要遭到打击报复,甚至想好用什么姿势躲的时候,艾丝特诧异地看了他一眼:“你干嘛?羊癫疯了还是被害妄想症犯了?今天练‘统统加护’。”

 

里德尔想起来了,他还没从艾丝特的魔鬼训练那里毕业呢。

 

他刚松了一口气,就看见艾丝特咧嘴一笑,露出森白的小尖牙:“我会用一切手段来攻击你,而你只能用‘统统加护’这一个咒语,所以你最好给我撑住了。”

 

里德尔:你为什么不直接说你想鲨我?

 

所以还是在打击报复他吧!不要给自己找借口揍他啊!混蛋!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里德尔每天一有空就被艾丝特叫去练“统统加护”。

 

里德尔:瘫成一块小饼干。

 

满级的清水如泉卡+满级的哈利金回响+满级的来自凯文的祝福,buff直接叠满,那是清水如加特林如海啸如天崩地裂如洪涝灾害,自从撒哈拉沙漠有了艾丝特,世界上又多了一片亚马逊雨林。

 

还有堪比恐怖袭击的韦斯莱大烟花和霹雳爆炸,以及让人直接渡雷劫飞升的气象咒和闪电风暴。

 

里德尔:痛快点直接鲨了我,我不活了。

 

每次他因为没撑住而被暴揍之后,满级的愈合如初和大瓶愈合药剂灌下去,他就立刻活蹦乱跳了,然后再被丢出去继续挨揍。

 

在永无止境的挨揍中,里德尔他升华了,他和被束缚的普罗米修斯产生了精神上的共鸣!还有什么刑罚能够比这更可怕?

 

答案是没有,他只会一遍遍被暴揍成小饼干,如同被丢进油锅里煎到两面焦糊,然后屁事没有。

 

他的肉体完好无损,但是精神已经死了。

 

终于,里德尔迎来了解放。

 

那就是,又放暑假了。

 

在坐上霍格沃茨特快的那一刻,看见霍格沃茨城堡的远去,写作“艾丝特”读作“魔鬼”的阴影终于远离了里德尔。

 

他,活下来了!这是他的一小步,却是人类的一大步!他向世界证明,邪恶是不可能战胜光明的!而他里德尔,将代表光明与正义,只身一人拖住艾丝特大魔王肆虐人间的步伐,这是何等伟大的奉献精神啊!

 

里德尔浮想联翩,几乎热泪盈眶。

 

——在临近开学的某一天夜晚,空袭的警报声撕破了宁静的夜幕,一枚炮弹因为失误而越过伦敦上空,落到了伦敦郊外的一所孤儿院附近。

 

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后,建筑轰然倒塌,里德尔一脸懵逼,灰头土脸且完好无损地从废墟中爬出来。

 

里德尔:……

 

就在他被那爆炸声惊醒的那一刻,半梦半醒的他还以为是艾丝特趴在他耳边用“霹雳爆炸”,dna瞬间动了,条件反射地撑起了“统统加护”。

 

静默地站在废墟前,里德尔思考起了人生。

 

回去他就把艾丝特给供起来。

 

里德尔想。

 

同一时间,在邓布利多家次卧里睡得正香的艾丝特被系统叫醒了。

 

系统在艾丝特脑内放着欢快的音乐,打出一面锦旗:“恭喜你!达成了‘救伏地魔狗命’的成就!鼓掌!啪啪啪啪啪啪!这也在你的预料之中吗艾丝特?”

 

艾丝特捞起系统,用它的肚子蒙住脸:“闭嘴,睡觉。”

 

 

TBC

 

 

德国空袭伦敦应该是1940冬天的时候,暑假里不列颠空战才到第一阶段,多半还炸不到伦敦,所以就随便看看吧,不要往心里去,别当真,拜托拜托了。

 

小伏:虽然她骂我、揍我、迫害我、借着训练我的名义打击报复,但是她竟然救了我的命!她一定心里有我!

 

艾丝特:让!我!睡!觉!

 

以及,二年级就这么草率地过去了呢。

 

 

 

 

 

评论(26)

热度(116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